close


(圖片轉載於網路)

等待戀愛的少女!
我有天使的臉孔 曼妙的身材 只是毛髮多了點
不介意的話 請跟我交往吧!”

 

這是網路圖文創作家的兔包畫的圖案

下面那段文字真的是讓我噴飯!!

 

 

如果有天這美麗的女子跟我說:

 

不介意的話 請跟我交往吧!

 

我只能跟她說:

 

我‧很‧介‧意!!!

 

 

女孩們如果有這樣的毛髮茂密程度的話

就更應該注意自己打理這些煩惱絲

雖然有些自然派的女孩們覺得這樣是不做作

但是女孩們別傻了!

 

男人說喜歡你原本的樣子

並不代表不修邊幅的你!!!

 

小編的男性友人說有毛沒關係

他們最不能接受的是刮了卻刮不乾淨的樣子

可以看到黑色的小芝麻分佈在你曼妙身材的人體大陸上

 

馬‧上‧倒‧彈

 

要解決這樣的煩惱跟問題

一定要好好請教我們的亞歷山大啊!

 

(圖片轉載於網路)

啊啊啊啊!!不是這個亞歷山大啦!


是我們的亞歷山大雷射除毛

!!!

 

想必女孩們對於除毛這件事情一定身經百戰了

不管是蜜蠟或者是刮毛刀或者是最近市面上出現的美體刀

對於黑色小芝麻這件事情我想還是無力解決

這時候我們亞歷山大雷射除毛就要登場啦!

 

亞歷山大雷射優點:

1.    適合東方人的黃皮膚。

2.    雷射治療後,毛髮永久去除,毛孔也會逐漸萎縮。療程結束後可以使用果酸、A酸除去角質,幫助毛孔收縮,皮膚也會變得光滑細緻。

3.    根據研究,除毛雷射也會造成汗腺的部分萎縮,可以減少汗水分泌。

 

藉由雷射除毛的方式,將毛囊中的毛髮因為高溫而清除,雷射獨特的選擇性光熱療法的原理讓雷射光只對毛髮作用可避免表皮的傷害及產生疤痕,然後我們會在搭配上皮膚冷卻系統DCD有保護皮膚和止痛的效果,讓你在療程中不會感受到嚴重的疼痛感。

快點來嘗試看看吧!

經過6~8次的療程你就能擺脫毛手毛腳的人生了!

 

快點奔向可愛的亞歷山大男孩吧!
 


(圖片轉載於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