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快來看看知名模特兒蓓蓓來司鉑體驗亞歷山大除毛囉

蓓蓓最近有拍公視的戲劇,大家有看到嗎?

小編覺得蓓蓓真的是非常可愛的女生呢
下面我們就來看體驗文囉!

*****************************************************************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到東區的司鉑診所做亞歷山大除毛雷射的心得!

在這邊先跟大家簡單介紹一下什麼是亞歷山大雷射

亞歷山大雷射,又稱紫翠玉雷射

聽說除了可以達到除毛效果之外,還可以淡化色素,也有美白的功用唷!

因此我特別來司鉑體驗看看~

這是原本手毛的部分




這是除毛前我的腿毛

其實我的毛量算蠻多的

夏天一定會穿上無袖背心和短褲

毛量太多真的很不美~

所以是抱持一定要除乾淨的決心來到司鉑診所!!! 

在除毛之前都會敷上麻膏

所以就特別穿了短褲,比較方便~

之後接著就是準備開始除毛囉~~~

真的是既緊張又期待~~~~

旁邊那台機器就是專門除毛的呢!



先是除手部的細毛部分

一開始還蠻擔心搞不好會有點痛

但是除得時候才發現真的一點都不痛耶

算是輕輕鬆鬆就告別毛手毛腳了~ 


首先是手臂的部分





醫生說內側外側都要除毛,真的很細心呢



醫生在過程中,要進行到哪個部位的除毛時

都會提醒一聲,做告知~

腳毛的部分也是要除乾淨的啦!




大功告成啦~~~~

很順利、很快地就完成除毛囉~

大家看看是不是差很多呀

手部跟腿部的毛

不論再細的毛也都不見了呢!

瞬間光溜溜~~



變得超白超滑的~而且好好摸~~~~



除毛課程結束後,當然也要舒緩一下~~~~~



到司鉑診所體驗亞歷山大除毛課程

過程中和結束我都很滿意!

而且效果也非常的好喔~

之後穿短褲、無袖也可以很放心~~~~~

超級滿意的!

 

 

 

附上我的心得影片跟大家分享

http://www.youtube.com/watch?client=mv-google&gl=TW&hl=zh-TW&v=xuLQ37ReO-8&nomobile=1 

 

 

 

對了,大家預約前可以報我的名字唷

會有一些些折扣滴

 

 

 

營業時間:中午12:30~晚間20:30 (周日、一公休)

預約諮詢專線:(02) 2772-3114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8號1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